Thom Browne小牛皮登山鞋:呈现细致纹理与光泽,已于线上发售

时间:2019-10-28 17:28:46       来源:界面新闻

Thom Browne最近推出了一款由小牛皮制作的登山鞋。

鞋履选用质地优良的小牛皮作为材料,并通过一系列的工艺打磨使其变得更为坚韧,以符合运动需求;同时,小牛皮本身富有弹性的特点也没有失去,反而和细致的金黄色缝线细节一起,与登山鞋本身粗犷的轮廓形成对比。

大面积的黑色被覆盖在登山鞋上,独特涂料的使用为牛皮面料带来了更好的光泽度和纹理细节呈现。高帮鞋扣、孔眼以及鞋头处的装饰细节选用黄铜进行展现,这种金属在黑色背景的衬托下让整体造型更为硬朗。此外,Thom Browne经典的红白蓝三色条纹标志被点缀在鞋头处的黄铜装饰带一侧,非常显眼。

目前这款黑色小牛皮登山鞋已经在Bronws等数个线上电商发售,价格为2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248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