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装品牌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新资金将延伸店内体验至线上

时间:2019-11-04 17:33:44       来源:36氪

外媒消息,美国时尚品牌「Ruti」近日宣布完成600万美元A轮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开发其精品店的专有技术,在线扩展和开设新的零售店。

「Ruti」是一个时尚女装品牌,由设计师Ruti Zisser成立于2009年,目标客户是35岁以上的女性,其成衣设计追求实用舒适和时尚感的统一。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贝尔蒙特,目前在美国拥有十家商店。

「Ruti」开发了一个专有的AI平台,该平台利用AI技术为时尚零售商构建了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并且仅选择面部识别判断消费者的时尚偏好,以提供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同时店内也能了解哪些设计最受欢迎。该系统不断为客户建立档案,并关联历史购买数据、试衣记录等,而用户反馈也会影响品牌的下一季设计方向。

据悉,「Ruti」的回头客占销售额的75% 。CTO Sharon Segev表示道,「Ruti」将利用新资金把店内体验延伸到线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