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奢侈品电商发力双十一 YNAP入驻天猫开启众多优惠活动

时间:2019-11-06 16:23:55       来源:界面新闻

想在中国市场做零售生意,双十一绝对是最为重要的大促节点之一。这句话不光是针对中国的电商平台以及线下零售商说的。这两年,中国市场的海外电商平台也都对双十一表现出了越来越多的热情。向来给人以“高冷”印象的奢侈品电商也不例外。

先来看看在2018年10月与阿里巴巴成立合资公司的全球最大奢侈品电商之一Yoox Net-A-Porter(以下简称YNAP)的表现。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YNAP旗下电商Net-A-Porter已入驻天猫。所以,顺利成章地,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双十一,Net-A-Porter大张旗鼓地在其天猫旗舰店开启了“双十一礼遇”,内容除了包括精选商品7折优惠、部分商品支持信用卡12期免息、大额券显示秒杀,也包括天猫限定新品首发,高额消费排名前列的顾客可以得到限量赠品等活动。比如,根据目前发布的宣传资料,在10月21日至11月11日购买任意商品实付金额最高的前两位顾客可以得到Off-White压花硬壳行李箱。

除此之外,Net-A-Porter也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了此次双十一的活动宣传信息。除了天猫店铺的活动,目前通过前述两个渠道进入官网亦可以以七八折的价格购买选定的当季产品。

相较于YNAP,它的老对手Farfetch虽然未入住天猫,但亦通过合作伙伴京东以及自有APP、网站发力双十一。事实上,除去在京东双十一专区开展领券满减、限价发售、0元抽奖、大额买家排名赠礼等活动,Farfetch在包括微信公号、APP等自营平台都做了非常具体的宣传部署。一个例子是,其公号头像和APP图标都已变成了双十一版本——红色的背景上写着11.11字样,并配有象征节日气氛的礼花图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