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ETF知识大赛启动!设置高校与公众投资者参与赛道

时间:2019-11-08 17:25:27       来源:界面新闻

界面新闻11月8日获悉,在中国ETF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举办的首届“E呼百答”ETF知识大赛于今日15:00正式启动。

据上交所介绍,本次大赛历时三周,采用移动端在线竞答的方式,便于投资者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客户端学习和参与答题。

活动设置“高校赛道”和“公众投资者赛道,其中”高校赛道” 面向高校在校学生,“公众投资者赛道”面向普通公众投资者。活动期间,每位注册用户仅可选择一条赛道参与答题。

活动设有周赛榜单和总排位赛榜单,各赛段和总赛程答题得分居前者可获活动奖励,高校赛道排名居前者还将获得基金公司实习机会。

ETF是交易所交易型指数基金(ExchangeTradedFund)。近年来,ETF产品受到市场投资者广泛关注,成为丰富其投资选择和财富管理的重要方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