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开卖火鸡面新品 抓住高端化之市场关键词

时间:2019-11-18 17:28:47       来源:界面新闻

2016年起,韩流影视作品带火了以“辣度”为卖点的三养火鸡面,至今热度不减。近日,步白象、南街村之后,康师傅等中国方便面企业都推出了自己的韩式火鸡拌面产品。

康师傅新品的外包装和三养、白象和南街村的火鸡拌面相似,从黑色包装袋到喷火的火鸡图标,不仔细看几乎无异。配料上,康师傅这款新品内附“超辣挑战包”——两包辣酱,一包微辣、一包超辣。目前产品有袋装和盒装两种,天猫超市里,5袋装售价26元,6盒装的售价为52元。

双十一期间,这款新品已在天猫、京东等平台同步上线,并参与满99减50,满199减100的满减活动,但目前康师傅天猫旗舰店暂无该产品链接。

高端化是方便面市场近期的关键词。根据AC尼尔森公司数据,中国方便面销售额在19财年三季度同比增长8.0%,而高端方便面则同比增长10.5%。康师傅这款新品火鸡面,也算是它进一步丰富自家中高端产品线的又一举措。产品价格是经典红烧牛肉面的两倍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