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首款量产车型EX5:以C2M客制化生产为用户提供不同配置

时间:2019-11-27 16:21:5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威马EX5获得了“猎车·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新能源车型”的奖项。

作为威马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威马EX5基于Living Engine全车交互智能引擎驱动,可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体验;同时采用C2M客制化生产,能够为用户提供不同配置。

“将用户的痛点视为创新的起点,才能在智能纯电SUV市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在2019广州车展上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或许正是这样的想法,威马汽车在近期推出了电池热管理系统2.0,从而使冬季车辆续航增加20%。据了解,威马EX5 520版本和在2019广州车展上市的威马EX6 Plus都搭载了这套电池管理系统。同时,威马EX6 Plus的上市也意味着威马汽车实现了由A级到B级SUV细分市场的覆盖。

今年10月威马EX5车型销量为2056辆,环比增长54.5%;前10个月威马EX5车型累计销量约为1.5万辆,在造车新势力销量排行榜中位居第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