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市场兴起 易鑫集团部署技术+金融3.0模式

时间:2019-11-27 16:29:2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面对新的汽车市场挑战,易鑫正在抓紧部署技术+金融3.0的生态模式,这个生态模式主要通过技术来驱动业务扩展,通过数据来拉动企业创新,目标是打造一个更专业的汽车交易平台。”易鑫集团高级副总裁任权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表示。

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依托“人+车”数据库优势,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40多个城市。截至2019年6月,易鑫集团累计融资交易车辆超过140万台,累计汽车融资额突破1000亿元,成为国内第一家实现此交易规模的第三方汽车金融平台。

基于此,易鑫集团荣获“猎车·2019年度最佳汽车融资租赁公司”奖项。“我们通过集团全体员工的努力,仅仅用了5年时间,就实现了打造一个中国汽车金融平台的目标。”任权说。

眼下,国内汽车金融市场刚刚兴起,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有统计数据预计,到2022年汽车融资租赁渗透率将达到7%,未来5-10年汽车金融市场渗透率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尤其是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超前消费观念成为主流,市场供给模式多元化,中国汽车金融市场将逐渐向欧美市场的发展模式靠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