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出色驾控表现获得好评 途锐车型销量较去年提升25%

时间:2019-11-27 16:40:5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自2002年问世以来,大众途锐以出色的驾控表现、强劲的动力性能与卓越的德系品质,赢得了那些向往自由、喜欢征服极限的驾驶者的钟爱。在11月21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盛典上,全新一代大众途锐获得“2019年度最佳车型 ”奖项。

对此,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卓睿客表示:“今年途锐车型销量较去年提升25%,其中10月销量在其所在细分市场份额增长8.8%。大众进口汽车将再接再励,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据了解,全新一代途锐引进了“新锐风格”和“雅境风格”两种内饰选择。“新锐风格”内饰选用金属质感很强的颜色与材质,整个车辆内饰空间看上去更加前卫、时尚。而“雅境风格”内饰采用了木质装饰条,座椅配色更偏向暖色调,让车内的整体氛围显得更加安静、温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