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双12来了!支付宝生活节启动拉开活动序幕

时间:2019-12-02 16:13: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12月1日为期一个月的双12支付宝生活节正式启动,拉开阿里经济体双12活动序幕。

今年双12,阿里数字经济体仍旧是多端联动,无论是超级大牌还是家门口的中小商户,都纷纷加入其中。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双12支付宝生活节由支付宝联合口碑饿了么、淘票票、飞猪共同打造,全面覆盖本地生活。记者发现,1日凌晨,生活节界面已经在支付宝首页上新,用户通过搜索“1212”等方式就能一键就能一键进入支付宝、口碑、饿了么、飞猪、淘票票会场,参加瓜分亿元奖池、5折起吃喝玩乐等活动,抢便宜酒店和电影票。上支付宝搜索“限量抢”,还有机会领取家门口小店的各类优惠券。

与往年一样,全国各地的盒马、银泰也不会错过双12活动,将分别推出百款爆品买一赠一及小金库等活动。在线上,淘宝、闲鱼、阿里健康也会陆续加入这场双12大联欢,领券满减优惠繁多。今年淘宝双12的主题词是创意与个性。除了最高满300减200的优惠外,淘宝上中小商家深度挖掘年轻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创造了一系列新的消费趋势。像宠物汉服、咩式外套、光腿神器等等原本小众的创意商品都在双12走向大众视野。过去一年淘宝上开店三年内的新商家年成交已接近5000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