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兼具高效与创新 中建信息获得“2019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奖项

时间:2019-12-02 16:22: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由ChinaIPO资本邦发起主办的2019新三板峰会暨第四届金号角奖颁奖盛典召开。活动上,在金号角奖系列评选中,中建信息荣获“2019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奖项。

今年10月,证监会宣布新三板改革正式启动,由此拉开了新三板改革序幕。本次大会也旨在助力新三板企业成长、引导市场把握新形势下的新三板投资机遇、探讨新三板市场改革方向、助力科创企业发展,同时表彰本年度对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在资本市场上表现优异的企业、机构等。

在中建信息看来,荣获该奖项的重要原因便是自身专业、高效、创新的技术服务能力,通过与华为、微软、SAP、达梦等优秀厂商及合作伙伴携手,以共建生态的方式,助力企业客户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据悉,中建信息也组建了能力中心和数字化中心。在能力中心上,中建信息已打造了一只从项目咨询、规划蓝图梳理、项目实施交付的专家级技术团队;在数字化中心上,中建信息研发的具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企业管理信息化系统软件——“数字化工作平台”,可承载公司全部业务线上开展,未来该平台也有望成为对接上下游供应商、客户、生态伙伴的行业平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