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家长一年家教费用开支达到17亿英镑 平均时薪为34.22英镑

时间:2019-12-10 17:0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英国知名教育辅导平台“家教屋”调查发现,英国家长一年花费17亿英镑(约合157亿元人民币)支付孩子家教费用。报告显示,英国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学生课外请家教,家教平均时薪34.22英镑(316元人民币),一些所谓“超级家教”时薪可达200英镑(1848元人民币)。

调查显示,不同学科家教收费不同,汉语普通话家教最贵,平均时薪53英镑(490元人民币);其次是物理和化学家教,平均时薪分别是47.5英镑和45.8英镑;历史家教平均时薪最低,为32英镑。

“家教屋”调查还显示,家教薪水呈现地区差异,平均时薪最高的是汉普郡,其次是伦敦地区和萨里郡;平均时薪最低的是格洛斯特郡。富裕家庭中超过三分之一的孩子请过家教,而在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中,这一比例为5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