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总裁到访苏宁 未来双方将展开多方面合作

时间:2019-12-13 17:12: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12月12日,双十二迎来最终爆发。位于南京徐庄软件园的苏宁易购总部大楼内,一派繁忙景象。当日下午,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杨银芬带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共商年底休食市场掘金大计,给双十二再添一把火。双方约定,接下来将在全渠道合作、品牌资源联动、产品定制等方面展开合作,并以即将到来的年货节为重点,携手打响年底休闲零食市场争夺战。

据悉,接下来,苏宁将与良品铺子紧密沟通,携手探索线下合作模式。

在产品方面,目前,苏宁易购在售的良品铺子良品福气礼盒分享版零食大礼包等产品,销售火爆,深受消费的欢迎。在即将到来的年货节期间,苏宁将与良品铺子携手,重点围绕独家产品定制、全渠道品牌营销等内容展开深度合作,给消费者打造精彩纷呈的年货消费体验,敬请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