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谈新能源电动车退补:这是一件好的事情,可以让人提前准备

时间:2019-12-17 16:52:47       来源:IT之家

在12月16日下午举行的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表演讲称,“今年年初,我们业内都认为寒冬会到来,但是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件好的事情,因为你可以提前准备、提前思考。从最近两个月来看,我反而对度过寒冬有了更强的信心。”

谈到电动车退补,何小鹏认为这是非常好的时机。“我在去年初就一直在这样呼吁,我认为补贴导致了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变成更多低端车,我们需要好的品牌,好的技术,我们需要把智能电动汽车做好做高,从中国走向全球。”

“我相信在2021年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新开始。”何小鹏建议,在寒冬之中每一个企业都需要广积粮,与此同时还要练内功,补短板。

何小鹏最后表示,“这个寒冬并不可怕,春天并不远。这是一个最好的机会,我们可以把自己做好。同时我们一定要有耐心跟毅力耐得住今天的寂寞,才能够迎接明天更好的未来,更好的春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