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国际控股发行优先票据 到期日期至明年12月21日

时间:2019-12-19 16:12:21       来源:新京报

12月19日早间,银城国际控股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已于12月18日订立协议,发行总额为1亿美元的优先票据,票据年利率为12.5%,到期日期为2020年12月21日。银城国际控股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现有债务的再融资及一般公司用途。

国泰君安国际、中投证券国际、万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银国际及中达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为票据发行的配售代理人。

公告披露,票据发售价为本金额的100%;年利率为12.5%。目前,票据于新交所上市及挂牌已获得新交所原则上批准。

根据票据的可选择性赎回条款,银城国际控股可于2020年12月21日前任何时间自行选择以相等于票据本金额100%的赎回价,加上截至赎回日期(但不包括该日)的适用溢价以及应计及未付利息(如有)赎回全部而非部分票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