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迈腾家族上市 将有两款新车共提供10种配置选择

时间:2019-12-19 16:16:30       来源:新京报

12月18日晚,一汽-大众新迈腾家族正式上市,包括新迈腾GTE、新迈腾在内的两款新车共提供10种配置选择,官方售价区间为18.69万元-30.99万元。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年度压轴力作,新迈腾家族在新能源技术、智能互联、智能驾驶等方面变革求新,携GTE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众行家”汽车智能互联服务、IQ.DRIVE智能驾驶技术、IQ.LIGHT智能安全灯光技术四大首发科技变革而来,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据悉,GTE是大众品牌独有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品牌。新迈腾GTE配备了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官方信息显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综合油耗为1.8L/100km,综合电耗仅为16.5kwh/100km;在纯电行驶模式下,新迈腾GTE的续航里程即可达到56km。

一汽-大众车辆网产品工程师张悦琪介绍道,“‘众行家’是一汽-大众的全新车联网品牌,提供智能语音交互、智慧导航规划、智享服务生态、智趣出行体验、智能手机控车等核心功能;支持混合语音识别等语音交互功能,让人车对话更便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