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春运高铁专列将开通!具体线路为上海往安徽方向

时间:2019-12-24 16:25:55       来源:新京报

12月24日,菜鸟裹裹宣布,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将于2020年1月16日,即小年夜的前一天,开通快递员春运高铁专列送快递员返乡,具体线路为上海往安徽方向。

菜鸟方面表示,该趟高铁专列始发站为上海虹桥,开往安徽亳州南。由菜鸟裹裹出资购票,快递员及家属可免费乘坐。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快递员,可通过菜鸟裹裹所属的“菜鸟包裹侠”APP在线报名。快递员只需填写基本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中国铁路上海局将第一时间安排出票。此外,每位快递员可携带两名家属上车。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方面介绍,该局一直探索推行铁路订制化客运服务,让快递员等务工团体春运顺利返乡,是上海局义不容辞的责任。该局今年推出的务工团体包车返乡服务举措,也得到了务工人员及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