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货商场Harrods将入驻上海 于浦东开设旗舰店

时间:2019-12-25 16:15:06       来源:新京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英国伦敦奢侈品百货商场Harrods将入驻上海,在浦东开设一家旗舰店。Harrods负责人表示,中国激增的中产阶级让商场看到了巨大的市场,并且期待新门店能够受到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事实上,中国游客一直是Harrods的重要营收来源,为服务这一群体,Harrods目前已经开通微信和支付宝付款功能。此外,Harrods早在2011年就开通了官方微博,还在中国举办了一些限时活动。

近期,Harrods在成都举办了一场限时活动,包括珠宝腕表展及主题鸡尾酒会,并邀请KOL一起体验Harrods的环境、服务等。另外,今年10月上海时装周期间,Harrods还首次在上海开设快闪店,举办The Residence限定快闪奢华会员俱乐部活动,为期三天,为会员提供美容等服务。

资料显示,Harrods位于英国伦敦骑士桥,拥有近200年历史,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奢侈品百货商场之一,为会员提供专属服务是其特色之一。2016财年,Harrods年销售额突破20亿英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