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角楼餐厅推出年夜饭 每桌十人收费标准为6688元

时间:2020-01-13 16:15:34       来源:界面新闻

2020年春节期间,故宫角楼餐厅将推出年夜饭,时间预计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日止。

界面新闻从故宫角楼餐厅了解到,其年夜饭按每桌十人、收费6688元的标准设置,每增加一位加收680元,每桌最多12人。目前元宵节前已全部订满,还想预定的消费者只能先电话“挂号”,餐厅晚些统计过预订人数后,如果能排到,会再回电确定具体预约时间。

故宫角楼餐厅方面并未向界面新闻透露年夜饭的具体菜单,仅表示如果预约成功,会有专人一对一服务,确定具体菜单。春节期间,餐厅晚间营业时间从下午五点到晚十点,年夜饭用餐时间不限。

界面新闻曾报道过,故宫角楼餐厅于2019年大年初一开始营业,位于故宫神武门外东侧的围房,进入餐厅并不需要购买故宫门票。这片区域整体被改造用于服务游客,除了故宫角楼餐厅外,还有故宫角楼咖啡。

大众点评网站显示,该餐厅的人均消费价格为173元。餐厅供应火锅、炸酱面、鸭卷等食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