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在北京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包括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等

时间:2020-01-14 16:45:46       来源:新京报

1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天眼查获悉,日前,北京融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15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控股公司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销售建筑材料等。

据悉,公司股东包括天津融创不动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卓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天津启威汇金不动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

对于斥巨资成立新公司的目的,融创方面表示不予回应。

2019年,融创中国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5562.1亿元,同比增长21%,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3828.5万平方米,归属于本公司的权益合同销售金额约3839.2亿元。据克而瑞榜单显示,融创中国全口径金额、操盘金额、权益金额方面均排名第四。不过,在新增货值榜单上,融创中国以7349.7亿元的新增土地货值排名第二,排名仅低于碧桂园的7398.7亿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