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颜悦色走出长沙将落地武汉 并继续采用直营模式

时间:2020-01-19 17:20:01       来源:新京报

一直不在长沙外开店的本地奶茶品牌茶颜悦色要“走出去”。2020年1月19日,针对网传消息,茶颜悦色发布一篇名为《关于茶颜悦色2020年外区规划自白》的文章,确认将要开往外地,落地湖北武汉,并表示“出长沙,内心坚定”。

此前有报道称,茶颜悦色预计2020年10月后相继进军武汉、常德市场,将考虑优先开拓商场店。目前已进入市场考察阶段,与两地多个商业中心有过对接。

茶颜悦色是2013年在湖南长沙创立的新式茶饮品牌,以茶饮和甜品为主,创立6年来,已经开出接近200家的直营店。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深受长沙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但茶颜悦色并未向其他地区扩张,发展一直围绕着长沙进行。

2019年8月27日,因“阿里入股”传闻登上热搜的茶颜悦色,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投资茶颜悦色的其中一家公司由阿里投资,因此“阿里巴巴入股茶颜悦色”的说法不算准确,但确实有关联。

根据茶颜悦色对此发布的信息,把茶颜悦色由长沙做到全国,甚至走出国门,“这不仅是创始人的梦想,更是六年以来跟着茶颜不离不弃小伙伴真实的人生奋斗路径”。茶颜悦色还表示,“出长沙,内心坚定”,而这一次将走出湖南,落地湖北武汉。

值得注意的是,走出长沙后,茶颜悦色仍将采用直营模式,不加盟,不做代理。“直营真的是我们能保证茶颜品质服务的最优模式。”

此外,关于出长沙的暂不选择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原因,茶颜悦色自称是自身能力的问题,但北上广深也在未来目标之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