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智慧经营能力升级 易车与恒信汽车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0-01-19 17:30:51       来源:新京报

易车与恒信汽车集团宣布,将在互联网营销、经销商数字化经营体系建设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以来,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历了“增转存”的市场变化,业态竞争环境愈发激烈。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节奏的改变,汽车经销商已从过度倚重销量能力转变为以客户服务能力为基石的发展模式。

根据合作内容,2020年,易车公司的智能数字化产品将在恒信汽车集团旗下300余家4S汽车品牌店全面落地。标志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在汽车互联网营销、4S汽车品牌店数字化运营等业务上的合作,提升恒信汽车集团在营销、销售、售后、车险等核心业务的数字化能力,达成双方合作的全面战略升级。

合作达成后,易车公司将推动恒信汽车集团旗下4S汽车品牌店进行智能营销、智慧经营能力的升级,由前者打造的智能小易、智能外呼、智能保客、智能试驾等多个智能产品将在恒信集团全面落地并带动客户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服务的革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