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发布全员邮件 宣布联合创始人王慧文将于年底退休

时间:2020-01-20 17:17:33       来源:36氪

1月20日,美团点评赶在春节前发布全员邮件,涉及几项重要人事调整。在邮件中,创始人兼CEO王兴宣布联合创始人、S-team成员、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将于今年12月退出公司具体管理事务。

在退休前的最后这一年,王慧文将投入更多精力到人才梯队培养上。王慧文是王兴“到清华入学报到时认识的第一个同学”,自校内网时期就一直跟随王兴创业,中途一度离开后,2011年,王慧文重新回到王兴麾下,加入美团至今,一直是美团的二号人物。

除了王慧文之外,S-team成员、高级副总裁刘琳(Elaine)也因个人及家庭原因,将于今年转任公司高级顾问。此外,美团还决定增补副总裁郭庆、副总裁李树斌为S-team(Senior team)成员。

在第一封邮件之后,王兴再次发布一封邮件,专门表彰了并感谢王慧文的成绩和贡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