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口罩难预约 董明珠回应:没想到预约人数几十万 将提高产能

时间:2020-03-17 16:14:47       来源:快科技

近日,格力宣布生产KN95防护级别一次性使用口罩和医用级别一次性使用口罩,并采取预约抢购机制。但没想到预约火爆,导致产能跟不上,对此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进行了回应。

董明珠表示,前期我们的产能并不大,因为整体规模还没上来,只是在小试牛刀,但是效果非常不错。刚开始每天产能也就两三万个口罩,为了方便我们就采取了预约方式,在线上体验一下。

但是没有想到预约人数有几十万人,按照我们前期的产能这几十万人根本供不上。所以现在在不断加快速度,争取把量提高的更高,预约过的消费者我们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让其拿到产品。现在每天产能已经十多万个了,最多半个月的时间,产能就能达到每天100万个。

据悉,今天格力官方再发公告宣布,称将继续增加口罩投放量,每天从10万只增加到12万只,18日起投放量更将增至每日16万只。

作者.斌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