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和英伟达新一代GPU上市时间曝光:将于9月同时推出

时间:2020-05-22 11:36:45       来源:IT之家

5月21日消息 台湾媒体DigiTimes称,预计AMD和英伟达都将在9月份推出下一代GPU。

根据DigiTimes的消息,随着AMD和英伟达在9月推出下一代GPU,显卡厂商将下调较老产品的价格,在2020年第三季进一步刺激需求。

IT之家了解到,AMD和英伟达将在9月份推出的“GPU”可能会是新一代的计算卡,也有可能是游戏卡的高端型号。英伟达于2018年9月推出了GeForce RTX 20系列,今年9月更新也符合两年的发布周期。另外,AMD去年7月开卖了RX 5000系列的显卡,今年则会发布搭载大核心的Navi显卡。

目前已知的信息是,英伟达的RTX 3000系列将搭载安培架构,AMD的新款游戏显卡将采用RDNA架构,另外外观方面将会搭载双风扇的设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