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谈新一代PS5售价:不打低价 但一定让用户物有所值

时间:2020-06-01 16:44:34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索尼互动娱乐(SIE)总裁兼CEO Jim Ryan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是DualSense手柄、还是3D音频,亦或SSD,我们认为现在应该给PlayStation社区带来新一些新东西了。实际上,这些新体验只有在PS5上才能享受。

谈及发售和定价,Jim Ryan表示,PS5的定价会反映出主机的最佳价值,但并不意味着最低价,价值是很多东西的结合,比如游戏的深度、广度、质量、价格,以及平台的功能合集。言外之意,PS5并不会打低价,但一定物有所值。

昨晚,PlayStation官微宣布,将于2020年6月5日凌晨4点举办PS5发布会,此次线上发布会全长将超过1小时,这也是PS第一次通过线上形式举办发布活动。

硬件上的新主机、新遥控器大家都已经不陌生,更值得期待的当然是游戏。届时索尼将公布新的游戏阵容,这些游戏将在圣诞季PS5发售后立刻就能玩到。

索尼称:“即将登陆PS5平台的这些游戏都是业界顶尖作品,它们来自全球各地充满创意的工作室。每一间工作室,无论规模大小或历史长短,都在竭尽全力地开发可以体现新主机潜能的游戏。”

索尼强调,这只是一系列PS5新信息的一部分内容,线上发布会后,还有更多信息将陆续与大家分享。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