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T比1.6T还猛 奔驰全新CLA现身:双联大屏+无框车门

时间:2020-06-03 16:56:06       来源:快科技

奔驰全新CLA将于今年引入国内市场,与A级车型不同的是,全新CLA启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外观及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都焕然一新,整体更加精致耐看。

日前,我们于工信部获取了到了全新CLA的燃料消耗详情表,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3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参数上要超过老款车型所搭载1.6T发动机。

受当前排放及油耗方面的限制,小排增压发动机也开始受到更多车企的重视。奔驰全新CLA主打M282系列1.3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高达250N·m。

传动系统上匹配AT自动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1L,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部分,从全新CLA的官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基本保持一致。但大灯样式有所调整,棱角更为分明犀利。车身侧面,后部走线更为流线,溜背造型更为鲜明。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无框车门,更能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进入到车内,全新CLA也终于用上了奔驰最新的双联大屏设计,搭载双10.25英寸的显示屏,极具科技感。同时,车机系统还使用了MBUX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语音识别、AR实景地图导航等功能。

售价方面,参考同平台的进口A级车型涨价2万元的规则来看,预计全新CLA的起售价格会在25万元左右。同时,该车将会在近几个月上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