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入选吉尼斯 世界最长汽车正在修复中:自带泳池/能停飞机

时间:2020-06-04 17:50:01       来源:快科技

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似乎人们更喜欢更长更大的车型,因为大就代表身份,不然会显得很小气。比如过去的加长林肯很常见,不过今天介绍的这台车比加长林肯还要狠,它直接用24个车轮,还自带泳池。

上世纪90年代,设计师基于1976款凯迪拉克Eldorado打造了一辆定制车型,该车长30.5米,有两个发动机和24个车轮,两段车身铰接相连,需两名驾驶员进行驾驶。

该车车上带有高尔夫发球台、热水浴缸、带有跳水板的游泳池,甚至在车尾还可以停一架直升机。

这款车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做美国梦,不过现在来看,这个美国梦也破碎了,因为它根本无法开上路。

据悉,这款车因为超长的车身,也进入了世界吉尼斯记录,成为了全球最长的汽车。不过因为不具备实用性,所以这台车一直停放着,最终因为锈蚀和破百,变成了一款废弃的汽车。

2014年,曾有一家博物馆愿意收藏这台车,决定对它进行一定的修复和保养,只不过因为资金的问题,博物馆的修复工作也停止了。

一直拖延到了2019年,才有另一家汽车博物馆接盘,重新开启了修复工作。

由于该车破损比较严重,需要大量的配件来弥补,这家公司打算用拆车件来修复这台车,然后进行重新的喷漆,希望复原它的模样。

受疫情影响,美国梦的修复工作暂时停滞了,不过修复团队表示该车将于2021年春天完成修复,之后美国梦将在Dezerland公园永久展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