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鼻孔设计让罗永浩感到“无语”!宝马4系设计曝光:惊到网友

时间:2020-06-09 15:58:09       来源:快科技

和预想的一样,全新宝马4系发布后,其超大“鼻孔”设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如今连罗永浩也加入了这场讨论。

近日,网友@汽车营销分析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全新宝马4系的实车图,不少网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废了...真的废了”、“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在后视镜里看到它了”、“车牌是整个前脸设计的构成最重要元素”。

对于此番设计,罗永浩回复到...表示“无语”。有网友评论道该设计比以往的车型都好看,不过罗永浩直接激进地回复了三个字“已拉黑”。

据了解,全新一代宝马4系(G2X)于6月3日全球首发,新车为了与传统轿车系列的风格进一步差异化,采用了夸张的造型,连为一体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刷新了众人对宝马的认知。

相比于3系,全新4系风阻系数降低0.0015,车身高度降低57mm,整车重心降低21mm,后轮距加宽23mm,包括底盘进行了全新的调校,同时前后桥零部件有进行了升级。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陆续推出420i、430i、M440i车型,分别搭载2.0T和3.0T发动机,部分车型会引入48V轻混系统,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

你觉得全新宝马4系“大鼻孔”怎么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