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用户都在用!钉钉App推代做PPT服务:不考虑作业服务

时间:2020-06-16 17:46:55       来源:快科技

众所周知,相比支持图文的Word,PPT可以作为语言、文字、图片、表格、动画、音乐、影视这些多媒体形式的组合呈现,让人看起来一目了然。一般来说,简单的PPT比较容易制作,想要制作一款文案、设计都十分出众的PPT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完成的。

6月16日,据@钉钉 官方微博信息显示,恰逢618之际,钉钉推出了全新的代做PPT服务,满足各种场景的PPT制作美化需求。

从微博可以看出,@钉钉 连续发布了5条微博来宣传其代做PPT服务。还写了一条十分委婉的文案:

你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写PPT时,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公演;你写PPT时,传闻中的陈芊芊刚收官完结;有一些会议室永远见不到的人,有一些写字楼里永远体会不到的快乐…你尽管拥抱生活,PPT钉钉来做!总监坐镇,好评10万+,改到满意!上钉钉搜索“钉钉618”,帮扶设计师再就业。Ps:不接受代做作业。

据悉,截至2020年3月31日,钉钉的用户数已经突破3亿,并有超过1500万家企业组织。而其全新的钉钉5.1重点面向企业升级了专属的数字化工作学习方式,包括专属设计、安全、存储、APP,而云端设计部配备了专属设计团队,覆盖设计全品类,不满意可以全额退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