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推出全新互传功能:支持多品牌一键互传文件 包括小米、Redmi等

时间:2020-06-17 17:18:54       来源:IT之家

6月17日消息 根据IT之家网友投稿,魅族目前已于部分机型上线“魅族互传”功能,该功能可帮助用户实现在多数安卓手机中互传文件,包括小米、Redmi、OPPO和vivo等品牌的手机。

去年8月份,小米、OPPO、vivo三家宣布正式成立互传联盟,实现跨品牌一键互传,打通后的互传功能操作快、传输快、功耗低,无需流量和第三方应用。今年5月21日,魅族、一加手机、realme 、黑鲨官方宣布,将加入互传联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文件分享传输体验。

据介绍,跨品牌一键互传采用了移动点对点快速传输协议,多种格式可以一键互传,拥有快速配对、低耗稳定、无需流量、高速传输(20MB/s)等特点。目前该联盟成员包括小米、OPPO、vivo、一加、realme、黑鲨、魅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