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支持最新macOS升级机型名单来了:支持2015年及之后MacBook

时间:2020-06-23 09:24:06       来源:IT之家

6月23日消息 苹果在WWDC上宣布了macOS的下一个重要版本——macOS 11 Big Sur,开发者测试版已经公布,正式版将在秋季开始推出,以下是所有兼容macOS 11 Big Sur的产品。

2015年及之后的 MacBook

2013年及之后的 MacBook Air

2013年及之后的 MacBook Pro

2014年及之后的 Mac mini

2014年及之后的 iMac

2017年及之后的 iMac Pro

2013年及之后的 Mac Pro

IT之家了解到,macOS 11 Big Sur的新功能将包括全新的iOS灵感UI设计、为Mac推出的控制中心(Control Center)、具有更强隐私控制功能的新版Safari浏览器等等。另外,苹果在WWDC上宣布将在2年内将Mac产品从英特尔的芯片转换为苹果设计的Arm处理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