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全新故宫文创联名版YOGA电纸书:同时兼容Kindle、支持通话上网

时间:2020-07-08 16:57:15       来源:快科技

我们从联想官方获悉,联想将推出一款故宫文创联名版YOGA电纸书,预计将于本月底上市。

从曝光的产品图来看,该产品名为YOGA EBOOK READER,包装盒及产品背壳都有故宫设计元素,文化底蕴十足。

据了解,功能层面,联想故宫文创联名版YOGA电纸书可以兼容Kindle、QQ阅读、微信读书,还能通话,上网。

YOGA EBOOK READER采用E-ink电子墨水屏,主界面可以看到达人书单、精选笔记、读书队、QQ阅读、微信读书、Kindle、联系人、拨号、短信、口袋阅助手、浏览器、应用中心。

可以看到,YOGA EBOOK READER可以打开快科技新闻页面,E-ink电子墨水屏更适合文字阅读,长时间观看不伤眼。

此外,还能访问Kindle商店,支持在线购买Kindle电子书。

据了解,这款故宫文创联名版YOGA电纸书设计灵感来自故宫博物院藏品:“清乾隆养性殿珍藏龙得墨”。电子书墨水屏的显示以电子形式显示墨色,与龙得墨的主题契合。

事实上,联想与故宫文创联名并非第一次了。CES2020上,联想就曾推出过故宫文创联名版PC产品——联想福来运转YOGA C940、联想龙定乾坤AIO 520X Max一体机,还有联想故宫文创联名版事事如意无线鼠标、个人云存储等。

目前,联想尚未公布这款故宫文创联名版YOGA电纸书的售价。预计很快就会有相关消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