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打破豪车难题!买车不知它是豪华车 修车时就知道了

时间:2020-07-27 16:46:23       来源:快科技

网上曾有这样的段子,称沃尔沃这样的豪华车,买回来后你怎么也发现不了它豪华在哪,但当你去修车的时候,就知道它为什么是豪华车了。零件费用和维修工时费,能高的你怀疑人生。

从中也能看出,豪华车当前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售后维保价格偏贵,这也劝退了不少想入手豪华品牌的消费者,毕竟自己的钱包还没鼓到如此耐烧的地步。

不过,为了打破此种局面,近日,沃尔沃也率先做出了变革,推出全新售后服务,并提供零部件终身质保政策,免去车主担心损坏再次购买的后顾之忧。

具体来看,沃尔沃全新售后服务理念,包括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等六大服务。同期还推出了购车抵扣、金融免息、置换及保养等多重福利。

其中,零部件终身质保政策,适用于7月1日后,购买并在沃尔沃授权经销商安装的原厂零件。零部件一次购买,可用终身。

此外,沃尔沃还推出了免费取送车的服务,车主通过多种网络渠道,可预约享受20公里免费上门取送车的服务。

而如果车辆还在三包期内,在店内保修时间超过3天的话,车主还可免费预约代步车服务,满足没车期间的用车需求。

沃尔沃在国内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由于BBA的存在,其旗下车型也常年降价销售。与同级别的BBA车型相比,沃尔沃具有不错的性价比优势。

数据显示,沃尔沃上半年在中国市场共售出65,741辆新车,同比下降3%。与全球其他市场相比,中国市场下降幅度最小,同时仍为最大的单一市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