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代工 华为PC台式机首曝光:还有新款显示器

时间:2020-08-21 17:26:40       来源:快科技

华为的智慧生活全场景战略可简单概括为1+8+N,1是手机,8则包含平板、PC、穿戴、HD、AI音箱、耳机、VR、车机。

在PC领域,华为的笔记本已经取得不俗成绩。在本周MateBook X发布会上,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Book已成中国最受欢迎笔记本,在中国市场份额占16.9%。

不过,早就有传言华为对PC赛道的布局不止于笔记本,还有显示器、台式机等,现在,更多信息浮出水面。

在3C认证页面,华为终端出品的微型计算机产品现身,型号包括但不限于PUL-WDH9A、PUM-WDH9AHN等。代工方为富士康旗下的鸿富锦精密工业(武汉)有限公司。

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华为确实在做显示器和台式机,富士康代工,软件生态做得很好。这些PC产品还会走采购,和联想正面掰头,出货量是不用担心的”。

前不久,型号擎云W510的华为台式机现身开发者官网,小机箱设计,完整支持键鼠。需要指出的是,擎云台式机搭载国产定制OS,处理器为鲲鹏平台,还不确定华为会否拿出x86平台的Windows台机。

至于显示器,“MateDisplay”和“MateScreen”商标日前也注册完成,据说最高端版本采用京东方的240Hz刷新率mini LED屏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