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次郎的夏天》中国版预告上线:国内定档9月25日

时间:2020-09-08 10:07:16       来源:游民星空

日本导演北野武的经典名作《菊次郎的夏天》引进内地上映,今天(9月7日)片方发布了中国版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9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这是北野武的作品首次在内地公映。9月25日,再见夏天。

电影《菊次郎的夏天》讲述小学三年级学生的正男,在邻居菊次郎的陪伴下,一起寻觅其离异的母亲的故事。北野武担任导演、编剧,久石让配乐,北野武、关口雄介、岸本加世子等出演,曾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于1999年在日本上映。

这部曾入围戛纳金棕榈奖,豆瓣评分高达8.8的夏日必看电影,此次将以修复版本上映,作为影片此次公映的珍贵亮相。

此次曝光的中国版海报由黄海设计师设计,海报色调清新,童趣十足,夏日气息跃然纸上。旅途中互相陪伴、共同玩耍的温柔“怪大叔”都化身天使,摇动着天使风铃,守护着菊次郎和正男这个充满奇遇和温情的夏日旅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