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NVIDIA RTX 2060 Super主力显卡已全部断货

时间:2020-09-09 11:28:34       来源:快科技

RTX 30系列已经发布了,RTX 20系列自然要功成身退,但奇怪的是,中端的RTX 2060 Super最近突然全面断档。

目前已经发布的RTX 3090、RTX 3080、RTX 3070都属于高端产品,相对应地RTX 2080、RTX 2070系列已经逐步停产,慢慢退出市场。

更适合主流游戏玩家的RTX 3060系列何时发布暂无消息,因此上代的RTX 2060仍有很大的市场空间,不过奇怪的是,最近在市场上,各大品牌的RTX 2060 Super显卡都出现了严重的缺货,消息称没有一家品牌例外,都有10天左右的断货期,预计要到本月中旬以后才能恢复。

至于为何如此,具体原因不详,猜测可能是NVIDIA正处于产能调整阶段,RTX 2060 Super所需的TU106芯片受到了影响。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RTX 2060 Super并未停产,但是按照NVIDIA此次快速换代的节奏,预计到年底可能就会全部转向RTX 30系列。

准备抄底RTX 20系列的“等等党”们也要珍稀最后的机会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