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中端新机首曝光:代号Gauguin 主摄达一亿像素

时间:2020-09-18 11:02:41       来源:快科技

今天型号为M2007J17C的小米新机获得入网许可。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这款小米新机代号为Gauguin,主摄为一亿像素(108MP),这将是小米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手机。

从爆料来看,这款一亿像素手机可能隶属于Redmi品牌。如果是Redmi新机的话,那么它将是Redmi首款一亿像素手机。

目前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CC9 Pro等机型均使用了一亿像素,而且该主摄由三星与小米联合开发,拥有1/1.33英寸的传感器面积,感光面积足足是4800万Sensor的两倍之多。

所谓“底大一级压死人”,传感器尺寸越大,感光面积越大,捕捉的光子越多,感光性能越好,成像效果也就越好。

除了一亿像素,关于该机的最大悬念就是具体机型了。

目前Redmi品牌尚未发布的新品是Redmi Note 10系列,因此新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可能是Redmi Note 10系列新品。

此前型号为M2007J22C的Redmi新机入网,它被认为是Redmi Note 10,由此猜测型号为为M2007J17C的可能是Redmi Note 10 Pro。

新机预计在10月份前后登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