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Apple TV游戏手柄首曝光:采用全新散热设计+光滑白色表面

时间:2020-09-23 11:38:42       来源:威锋网

Apple TV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但今天一位爆料者透露他亲身体验了苹果的 Apple TV 游戏手柄。

这位名叫 Koin 的 Twitter 用户声称亲身体验了 Apple TV 游戏手柄,他认为该手柄非常适合用户的手掌,大小适宜,不过没有提到具体的尺寸。

其次,他谈到手柄采用了光滑的白色表面,这确实很有趣,因为除了第一代 Apple TV(银色)之外,Apple TV 系列一直都只发售黑色的版本。不过,苹果以前推出过遥控器的白色版本,因此 2020 更新款的 Apple TV 也有可能仅提供黑色版本,而游戏手柄可能仅以白色提供。

有消息指出,苹果之所以热衷于向客户销售游戏手柄的一个非常有力的理由是,2020 年的 Apple TV 会有较大的升级,据说它采用了一种新的散热设计,可将 A12X 仿生芯片的温度保持在较低的水平,从而为游戏带来全新的体验。

不过,这位爆料者没有提及 2020 Apple TV 或游戏手柄的发布时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