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7 5700U跑分信息中公开:搭载R7 5700U+8核16线程

时间:2020-09-24 10:18:38       来源:IT之家

9 月 23 日消息 根据爆料者 @APISAK 的消息,AMD 代号为 “Cezanne”的 APU R7 5700U 已经出现在了《奇点灰烬》的基准测试数据库中。

如上图所示,跑分信息中显示这款处理器为 R7 5700U,8 核 16 线程。相比之下,现在的 R7 4700U 为 8 核 8 线程。这款处理器跑分结果不是很高,可能是因为正处于早期测试阶段。

IT之家了解到,AMD 将于 10 月 8 日发布代号为 “Vermeer”Zen 3 架构台式机处理器,两个月之后,苏姿丰也将在 CES 2021 上发表主题演讲,预计将推出 “Cezanne”系列移动处理器。目前的爆料显示,“Vermeer”Zen 3 系列也将命名为 Ryzen 5000,从而与移动端的命名相一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