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OPPO Watch ECG版正式亮相:内部搭载专业心电检测传感器

时间:2020-09-25 11:54:24       来源:IT之家

9 月 24 日消息 今天下午,在 2020 OPPO 开发者大会,OPPO 正式推出 OPPO Watch ECG 版,目前这款新品已于 OPPO 京东开启预购,售价为 2499 元,到手价 2399 元。

OPPO Watch ECG 版配备了精密专业心电检测传感器,在硬件上,获得了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能够提供精确的心电检测数据,同时支持对心电数据进行更为专业的分析和解读,以此帮助用户发现健康隐患并给出建议。

此外 , OPPO Watch ECG 版后续还将支持升级家庭关爱模式 , 帮助用户随时掌握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 , 以便在家庭成员突发健康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获知 , 真正实现对家人健康的守护。

IT之家获悉,其它方面,OPPO Watch ECG 版支持 eSIM 功能,可实现一号双终端及共享手机号码套餐。支付方面,目前已经支持全国 270 + 城市地铁或公交系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