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FPS大作 《使命召唤》手游终测将于10月20日开启:仅限安卓用户

时间:2020-09-28 14:39:55       来源:快科技

9月28日消息,腾讯游戏宣布《使命召唤》手游终测将于10月20日正式来临!

本次《使命召唤手游》使命终测将开放“使命服”和“召唤服”两个服务器,资格相互独立,匹配互不相通,但体验内容相同。

本次测试为限量删档测试,且仅面向安卓手机用户,暂不面向iOS手机用户。

游戏将会在本次测试中进行充值相关功能和流程的测试,在此次测试中充值的金额,将在游戏不删档测试时按照一定的比例和规则返还到本次测试的统一账户下,具体返还规则如下表。

《使命召唤》手游国内版是一款由动视和腾讯联合推出的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此前已于5月6日开启预约。

动视公司的《使命召唤手游》(简称《CODM》)迄今全球下载量突破了2.5亿次。

官方表示,《使命召唤手游》高度还原了《使命召唤》系列的产品,在品质、玩法、地图、人物等经典元素上都进行了还原,采用超清画质,号称忠实还原主机体验,而且最大化强调游戏竞技平衡性。

游戏将以最高质量的视觉效果呈现游戏品质,高度还原使命召唤系列的经典玩法地图角色,并针对手机端的操作特点进行了适配与优化,让战士们能更好地沉浸在爽快的射击体验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