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部分商铺将启动小规模数字人民币红包测试:月交易额近1000元

时间:2020-10-12 09:53:05       来源:IT之家

10月11日消息 据深圳发布,截至 2020 年 10 月 11 日 8 时,“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预约工作圆满结束。 总计 1,913,847 名在深个人通过 “i深圳”系统成功完成 “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预约登记。

IT之家获悉,根据活动规则,10 月 11 日 8 时 - 9 时,活动主办方对预约登记结果进行了摇号抽签并确定了中签名单,5 万名 “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个人全部抽出。

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近期深圳市罗湖区两家商户透露,在下周千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前,近一个月已启动小规模数字人民币测试,不过交易额较小,其中一家商户月交易额仅约1000元。

一位权威人士表示,试点重点关注用户体验和受理环境,同时一直在推动受理环境建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