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透露:Twitter已决定调整其关于黑客破解内容的政策

时间:2020-10-16 16:00:29       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Twitter 计划更改平台上有关黑客破解内容的政策。

此前,Twitter删除了《纽约邮报》一篇关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之子的报道链接。这一决定引来广泛争议。Twitter 当时表示,该报道违反了平台上针对黑客破解内容的政策。Twitter 称,其已经屏蔽了指向该报道的链接,因为报道中包含的一些图片为带有个人和私人信息的黑客破解内容。

根据 Twitter 的法务、政策和信任及安全负责人维哈雅 · 贾德(Vijaya Gadde)的说法,在收到 “大量反馈”后,Twitter 决定调整其关于黑客破解内容的政策。

修改有两点。首先,Twitter 不会删除黑客破解内容,除非该内容由黑客或与之合作之人直接分享。其次,Twitter 将标记相关帖子提供背景信息,而不是直接屏蔽平台上分享的链接。贾德表示,其他 Twitter 条款仍将适用。比如,如果内容中的图片包含破解得到的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等信息,该内容仍会被删除。

贾德还表示,新的针对黑客破解内容的政策将在未来数天内更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