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0下一代大版本21H2最新爆料: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测试

时间:2020-10-26 14:47:03       来源:IT之家

10 月 2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计划在重庆建设一座年产能达 3 万辆的电动汽车工厂,生产 Polestar 品牌的高端电动汽车。

外媒称,该工厂将由一家新注册的全资子公司运营。此外,两位知情人士称,该工厂将生产吉利控股集团旗下 Polestar 品牌的高端电动汽车。

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 1986 年,1997 年进入汽车行业,旗下拥有吉利汽车、领克汽车、沃尔沃汽车、Polestar、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伦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太力飞行汽车、曹操专车、荷马、盛宝银行、铭泰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

Polestar(中文名 “极星”)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目前拥有 Polestar 1 和 Polestar 2 两款量产车型。

2017 年 10 月份,Polestar 推出 Polestar 1,这款车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单靠电力可行驶 150 公里,在该公司的成都工厂的生产线上生产。

此外,此前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极星 Precept 概念车也将于 2021 年 9 月在成都工厂迎来小批量试生产,并于 2022 年 4 月实现大批量生产。

去年 2 月底,Polestar 在线上推出 Polestar 2,这款车是沃尔沃承诺推出的五款纯电动汽车中的首款电动汽车,是基于 CMA 平台打造的,将配备一个 78 千瓦时的电池组,支持 150kW 快速充电,续航里程约为 275 英里(约合 443 公里)。

此前,Polestar 曾证实,Polestar 2 将于 2020 年在中国投产,面向全球销售。去年 12 月,从今年 3 月下旬开始,Polestar 在其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的路桥工厂量产 Polestar 2。10月26日消息 据外媒 WindowsLatest 今日报道,微软现在正在内部测试 Windows 10 Build 212xx 版本,它很可能是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的 Windows 10 21H2 更新的一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内部人员当前正在测试版本号为 202xx 的内部版本,因此这将是直接跨越 1000 的内部版本号跳转。

众所周知,目前 20H2 版本的 Windows 10 十月更新已推送,可能绝大多数用户已收到更新。此外,微软决定在明年上半年发布 Windows 10X 系统,因此微软大概率在测试通道中直接跳过 21H1 的测试而转到 21H2。

虽然目前的十月更新只是一个小版本的修复版本,但预计下一个功能更新(21H1 / 21H2)将提供一系列新功能,例如微软正在尝试 WinUI 的改进,并在探索 “开始”菜单和任务栏搜索栏的圆角外观等。

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周甚至一个月内,微软将向快速测试通道添加最新的 202xx 的内部版本测试,届时IT之家将进行更多报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