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回应RTX 3090装机导致电源、显卡同时烧毁:高度重视 现已返厂测试

时间:2020-11-03 17:02:36       来源:快科技

继发售之初的“电容门”后,RTX 3090的“炸机”事件涌现出来。

对此,振华电源今天下午在官方微信刊登《关于振华电源与NV RTX30系列显卡异常通知》(截稿前已删除)。

《通知》中提到,近期收到消费者反馈,RTX 3090显卡使用振华电源装机后,出现显卡和电源同时烧毁的异常反馈。关于此事振华团队高度重视,已安排返厂测试,待产品检测分析完成后,及时提出相关说明及后续处理办法。

由于原《通知》已被删,还不清楚是措辞还是事件本身回溯有什么问题。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NGA、CHH论坛上,关于RTX 3090“炸机”的案例似乎不止一起,出问题的甚至还有海盗船、海韵电源,显卡品牌则包括但不限于EVGA等,所以到底根源在哪儿,还是让“子弹飞一会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