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该请渲染图曝光:Exynos 1080芯片+OriginOS加持

时间:2020-11-12 15:20:45       来源:IT之家

11 月 12 日消息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 vivo X60 系列手机将于 12 月上市,搭载 Exynos 1080 处理器。

该博主还放出了疑似是 vivo X60 系列新机的真机照片,图片显示,手机采用带弯曲边缘的打孔屏幕,顶部中央是自拍相机的打孔。此外,全新的 OriginOS UI 也已经安装到 vivo X60 系列手机上,据此前消息该OS采用拟态化设计,风格大变。

上图左侧的手机采用纯平的屏幕和红色的电源按钮,目前并不清楚该机是否也属于 vivo X60 系列。

IT之家了解到,去年 vivo 发布了采用 Exynos 980 芯片支持的 vivo X30 系列。三星 Exynos 今天将在上海举行首场国内线下发布会,届时会推出 Exynos 1080 处理器,不妨期待一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