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的不二之选!新机Redmi Note 9系列即将来临

时间:2020-11-16 10:01:48       来源:TechWeb

在刚刚落幕的双 11 购物狂欢节中,Redmi 凭借 TOP10 中独占 6 席的骄人战绩一时间可谓风头大盛,其中去年上市的 Note8 系列仍然爆发着蓬勃的生机。据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最新透露,该系列机型上市后,3 个月全球销量破 1000 万,用户称赞 Note 系列为 “千元机的不二之选”。而此时卢伟冰发布这则消息,似乎也在暗示这该机的继任者——爆料已久的全新 Note9 系列即将到来。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Redmi Note9 系列将提供 Note9 和 Note9 Pro 两个版本,并且二者在外观上的区别较大,其中标配版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机身背部后置圆形三摄相机模组;而高配版则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后置圆形四摄相机模组。

配置方面,全新的 Redmi Note9 系列均将采用 LCD 挖孔全面屏设计,最高拥有 120Hz 屏幕刷新率和 240Hz 的触控采样率。标准版将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 720 处理器,而高配版则将搭载高通骁龙 750G 处理器,且还将有望搭载 1 亿像素主摄,传感器尺寸为 1/1.52 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 0.7μm,支持 9 像素合一也就是等效 2.1μm,在极暗环境下可有效提高进光量,保证画面细节。

据悉,全新的 Redmi Note9 系列最早有望在本月底发布,目前已经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按照卢伟冰微博最新的暗示,该机的起售价预计仍在千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