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在中国成立一个移动服务部门:车主可通过二维码进行预约

时间:2020-11-18 10:22:37       来源:TechWeb

11 月 1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在中国成立一个移动服务部门,特斯拉车主可使用简单易用的二维码来进行预约。


据悉,特斯拉一直采用的是直销模式,没有经销商与 4S 店,其售后水平也是限制其发展的一部分原因。

扩大特斯拉的移动服务队伍是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如今,特斯拉在中国推出移动服务肯定会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且有望在该国带来更强劲的销售和交付数据。

据报道,特斯拉车主可使用简单易用的二维码来进行移动服务预约。对于需要接受维修的汽车来说,这是一种轻松、快速、有效的方式,而且可能是最省时的方式。

特斯拉的移动服务可以进行简单的维修,如更换零部件、12 伏电池或轮胎,可以减少车主前往特斯拉服务中心的行程,同时减轻服务中心的拥堵。

相比之下,特斯拉的服务中心可以解决更为复杂的问题,它们能够提供新车交付、车辆维修、系统升级、远程诊断、车辆充电等一系列服务。

今年 10 月底,外媒称,特斯拉在全球运营着 466 个服务中心。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计划在 2021 年每周至少开设一个新的服务中心。

此前,特斯拉表示:“结果表明,有 80% 的维修工作可以在不访问服务中心的情况下完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