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第三套混动系统终于实现国产:新款C-HR混动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

时间:2020-11-19 11:41:20       来源:快科技

距离2020广州车展开幕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日前,@易车拍摄到了广汽丰田C-HR混动版车型的实车照片,该车此前没有任何申报信息,预计将是C-HR新增车型。

据悉,新车将搭载2.0L混合动力总成,有区别于凯美瑞和雷凌上的1.8L/2.5L混动总成,至此丰田将在国内布局三套混动系统,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和燃油版C-HR没有明显区别,但是在前翼子板上方的“Hybrid”字样,表明了该车是搭载了丰田的油电混动系统车型。

另外,车头部分的蓝色丰田LOGO,进一步表明了其混动车型身份。

事实上,这套2.0L混合动力其实并不陌生,目前已经在雷克萨斯UX上使用。该混合动力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84马力。

并且,还可配合E-Four后桥电机,实现四驱功能。搭载于UX260h上百公里油耗仅4.6L。

目前来看,广汽丰田C-HR混动版已经实锤,而作为C-HR的姊妹车型,一汽丰田奕泽大概率也会导入2.0L混动版本。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