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为16岁儿子买PS5当生日礼物 送货员操作让人无语

时间:2020-11-27 10:52:17       来源:快科技

一位住在英国牛津郡的母亲趁PS5首发之时起早贪黑刷库存,终于抢到一台PS5,想送给儿子作为16岁生日礼物,可惜未能如愿。

这位母亲下单成功后一直在关注包裹运送轨迹,发现它已到镇上,于是登高望远,发现一辆小货车翩然而至。

她打开窗户向司机喊话,后者手拿小件包裹正在找门牌号。母亲确认送货小伙要找的正是自己家,于是下楼收货,发现门前放了三个小件包裹,并无形似PS5的大件。

丈夫随后打电话来,问起PS5,说网站显示“商品已送达”。

这家人检查了门前的监控摄像头,发现形似PS5的大件就放在地上。送货员送完小件,扫描了大件,再将大件放回货车开走了。

母亲立即联系亚马逊,希望公司拦截这辆车,得到的答复与许多有类似遭遇的顾客一模一样:要等上24-48小时才有回音。

回音是什么呢?PS5订单作退款处理,外加5镑代金券作补偿。

“老实说,这简直是打发叫花子”,母亲忿忿不平道,“现在很难买到PS5,想补货几乎不可能,我儿子十分失落。”

亚马逊将补偿金额提高到50英镑,依然被拒,这位母亲只要PS5。

亚马逊发言人称:“公司对派送及服务流程有很高的标准,我们终止了与涉事方的合作关系。”

据悉,为这位母亲送快递的派送员隶属一家独立物流公司,后者签约为亚马逊送货。

关键词: